小時候住在基隆   我們會到基隆中正公園下的浸信會聚會
當時有一件令我苦惱的事  
就是每次走路到教會或從教會回家     經過消防隊前的馬路時
我一定眼睛朝斑馬線前進    不敢往一個方向看
為什麼呢    因為行進的右邊    有一家賣大木盒子的店
大哥很喜歡觸我霉頭   只要一同過馬路

小心    看   有車子
你的級任老師..............要你做的功課做了嗎
卜真貞 (化名  我小學喜歡的女生).......... 怎麼會在那裡    (見鬼了)

族繁不及備載............
反正結果都是我會看到那家棺材店
還有大哥一臉奸笑

OK 老哥   我真的只是日有所見 夜有所夢
有些道具我不太歡迎進到我的夢境   有點殺風景好吧  ..........

+++++++++++++++++++++++++++++++++++++++++++

你越怕的東西 會一直跟在你身邊 .............. 直到你不怕為止

外婆過世時 挑棺木的重責大任    竟然落到我身上 !!!

天啊 這這    真是沒得逃    問我一位朋友哪裡可以挑棺木啊
說實在 我已經忘記在哪裡    只知道是台北市的西區   一條不熱鬧的街上
康定路還是哪裡???

小小的門面 應該選擇有限吧
生平第一次進大盒子店    真是....好多我以前不敢正眼看的盒子啊
沒想到.....  老闆把我帶到地下室    燈一亮
咶   上面一間店 下面全打通   盒子排排站   場面真壯觀

這一付 是某某的老闆預訂的   那是給他老婆的
還沒過去就訂好啦  
是啊  都是這樣.......

你祖母多高啊    和我差不多   矮一點
這付不錯 進來站一下............
我??? !!!

當天 我覺得木盒子這玩意兒   已經不怎麼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