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克福病懨懨地睡了一晚
一早醒來 喉嚨還是緊緊的
下午一點的德航班機飛往伊斯坦堡    我還要提早一點到機場
因為上次我的團員在下機時忘記一本旅遊書在班機上
找得回來嗎   答案是 找不回來
在德航的失物找尋櫃台    同班機有人掉了京都的燒陶
漫畫書   但是就是沒有這本中文的旅遊書

只是接下來 單獨旅行的麻煩 就是行李的超重
我真是呆啊   活活被德航櫃台罰了三十歐元
其實這些歐洲航空斤斤計較的可惡模樣 是可以破解的
反正這是一張免費機票   算是扯平了

飛機平穩地起飛   只是飛行途中 第一次碰上高空兩班機航道過近
飛機的自動反應    就是突然失速下墜   大家都愣了一下
還好沒幾秒   引擎又啟動   但除此 伊斯坦堡機場也是忙碌不堪
所以就在伊斯坦堡外海   繞圈圈又繞圈圈
繞了四五次   看的都有點毛毛的   不知道油料夠不夠

還好 再不耐煩   也是等到下降的許可  
抵達伊斯坦堡看到爆多的觀光客等待入境   所以入境花了不少時間

這次要在土耳其停留20天   頭尾都在伊斯坦堡訂了旅館   
所以第二天就要離開   開始逆時針的旅行  
上次來伊斯坦堡停留了一個星期   原本要到處走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伊斯坦堡算是摸熟了   最後搭火車離開前往希臘
這次才算是真正地深入土耳其旅行   我的設定是新約聖經的背景旅行
包括啟示錄的七個教會 都在土耳其
還有使徒保羅的行蹤以及他的出生地   大數

這個粗略的計畫   還是因為遇到一些貴人而變得更充實

離開伊斯坦堡機場前 我先去出境處
二十天後要搭新航的班機離開返台   詢問班機的check in 櫃檯位置
隨後搭乘地鐵進入市區   因為之前已經來過   所以還有一些熟悉感

自己的飯店在火車站附近   是很方便的地區
只是抵達以後 發現櫃給我一個很爆笑的房間
竟然沒有窗戶   有一個假窗    還畫了一些風景
我當然要換房 還好換了一個面對街道的房間
樓下還有一間超市   所以買了一些蔬菜   至於如何挑便宜蔬菜
剛好遇到一群土耳其媽媽   她們挑甚麼   我隨後也撿一些

這次來到伊斯坦堡    感覺這裡變得漂亮了   可能上次抵達時是下雨天
四月的天氣不冷也不熱    很宜人的天氣

由於明天我要前往昌那卡列   所以要寄放我的大橘行李箱在這間飯店
這是為什麼我要預訂頭尾的原因
怎麼可能拖著一堆以色列的戰利品再去土耳其趴趴走呢
所以在台灣食材耗盡的狀況下   購買土耳其的食材自己料理
成為節省旅費的必然   因為土耳其的物價 比台灣還貴   扯..........

我就是在旅館房間內整理行李    煮好吃的   結果伊斯坦堡哪裡也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