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5.jpg  
今天已經是我克羅埃西亞第11天的行程
過兩天我將會越過邊界 先到斯洛維尼亞後
再到義大利搭機至巴黎

今天和住在青年旅舍的德國朋友一起到Pula 北邊的 Rovinj 羅維尼

DSC05590.jpg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理想   原本想去浮潛的
而且北克羅埃西亞此時海水的溫度
明顯比南部低了一些   
所以9/11號以後   我就再沒有機會下海游泳了

不過這位德國先生因為有開車
所以這段算是我賺到了

Rovinj 羅維尼的住宿費非常昂貴   所以住在當地實在不太可能
原本想搭德國先生的車回到Pula 的青年旅舍
但實在不想走回頭路    所以請他送我到羅維尼的巴士站   在此道別

搭上往波瑞契的巴士   天空下著大雨
抵達時   天色漸暗   住宿都沒有著落
心中只好禱告了   這是一個基督徒的基本動作
下車不久 看到兩位同車的東方人   應該很像日本人
車站旁有一間飯店   我想去問問看價錢
於是我開口問這兩位日本人 你們有預約住這家飯店嗎
這兩位背著背包的日本上班族   搖搖頭說沒有

我說   這個城市的住宿不便宜    問問看吧

一到了櫃檯   櫃台小姐說 我們剛好還有一間三人房   一個人40 歐.....
我想日本人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但是我還是設法殺殺價
(我真的很討厭討價還價)
我說 我是台灣來的領隊   可否給我們一個好的價格呢......

後來以優惠價住進這家三星飯店   還包含不錯的早餐

DSC05639.jpg

DSC05640.jpg 

安頓好   到不太熱鬧的城區晃一下
好險遇到這兩位日本人   不僅讓我們可以平分房價
而且這時還真是找不到其他住宿呢

我到了一家餐廳 外帶了一個義大利海鮮麵
這裡物價稍稍便宜一些   由於離義大利很近了   所以飲食偏向義大利風

這幾天無法上網 沒想到到了波瑞契   可以在旅館收到免費的訊號
日本朋友一早就要趕車到斯洛維尼亞  
天色已晚了   上上網    明天再去參觀此城的世界文化遺產

Euphrasian Basilica

DSC05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