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前去西班牙走了一段中間段220Km的聖雅各camino ,
記得那一天走到Agés,住在一間很舒適的旅社,
早早走到,身心靈的狀況都很好,在美麗的景色中,預先走到了明天會經過的小鎮,
這一段來回路程,是在禱告中行進,對於過往生命中所遭遇的不解,
很溫和地再一次向上帝禱告,雖然當下沒有奇蹟般地回應,但總覺得走起來不孤單。
後來一連串回到台灣後的奇妙遭遇
原來是上帝開始一件件地回應我的禱告,一一解開我的疑惑。

過往你很難去解釋一種狀態,一連串與所謂的"家人"
在相處過程中許多不合常規的現象
很不幸地,自戀性格疾患 NPD 是我的家庭成員中很普遍的一個性格模塑
真是要"謝謝"王力宏,真正要感謝的是 李靚蕾 讓這樣的隱諱的模式被暴露出來。
清楚理解這種疾患的緣由與表現方式之餘,
深沉地感到悲哀,我的母親是最大的犧牲者,她保護了我也指引提醒了我。
感謝上帝透過聖靈,讓我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社群的無遠弗屆,更連結了許多相同遭遇的人,可以相互提醒,抵抗各種惡毒的煤油燈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