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我變換一下口味 做了一些蔬菜米粉
葡萄柚與柳丁合打的果汁 又香又好喝

昨天不經意從衣櫃翻出已經好久沒有穿的三件長褲,
因為腰圍變寬的原因,這些褲子只好納涼了
只是當我再試穿其中一件時
沒想到竟然 可以穿ㄟ 
其他兩件也接著試穿 也都可以穿

啊哈 原來這段時間我瘦了最難瘦的腰圍

很鈍喔 因為我除了出門整裝 很少扒著鏡子看自己
前幾天去台大電腦先生買硬碟時 昇益的老婆見到我就說我瘦了
當下我還有一點會不過意來.......

不過這種感覺還不賴啦 可以不用買新褲子了
原本都已經放棄了六塊肌的可能 哇哈哈
好吧 今天開始 體能加一項仰臥起坐



我想就是飲食與運動的關係吧
周一到周五 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
我會到住家附近的國中附設游泳池游泳
這幾天都是五十趟 游到精疲力盡

朋友或客戶這個時段打電話來找不到我 請見諒啦

不過以前有問過一些朋友    都是練的讓你忌妒到死的那種
他看著我的雙下巴 : 先練有氧降低體脂肪吧............
光這一點 我的下意識就放棄了

所以這個意外就當做美好的開始吧...........


蔬菜米粉湯 香菇 胡蘿蔔 大陸妹等 為內容物
果汁是柳丁汁 (去皮 留仔)



蔬菜關廟麵 這些食物都沒有用到油脂 所以洗碗時便知道差異
水沖一沖 菜瓜布輕輕刷洗一下就很乾淨了
所以腸胃的負擔也會少很多



前幾天去sogo的超市買了一些納豆 好高興啊
這頓吃的是糙米黃豆飯 豌豆蠔油煮 海帶芽豆腐香菇味噌湯

我在日本吃的納豆並沒有附芥末
在台灣買的都幾乎都有附 味道更好


很多人覺得納豆很噁心 啊啊啊 拔絲啊...............


澆上淡醬油 還有芥末


拿筷子順時針攪一攪


倒在糙米飯之上


半小時之前先喝了蔬果汁 接下來這一頓 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