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到土耳其旅行時 各地清真寺的叫拜樓
一天會有好幾次用廣播頌唱一些可蘭經文
來...請大家聽一聽吧     可以讓它持續放著
然後請繼續讀下一段文字




泰國南部的居民  很大的比例是信奉回教的
Phi Phi 島的居民也大多是信回教的
你知道嗎  剛剛這樣的誦經的聲音若是在凌晨四點半
透過擴音機播放出來
更不幸的是  擴音器就掛在我住處旁邊的椰子樹上
整個樹林就是這樣啊伊啊伊的叫聲
這時候抱著枕頭驚嚇有餘的我
還不知道阿拉的方位在何處
手腳還不知該放哪裡..........

擴音器持續在播放中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屋外是一片黑暗   我又要借用一下孟克的畫



啊 我還沒睡飽 這樣被吵醒 今天還要去參加Tour 呢
趕快再睡吧 天啊 擴音器還在繼續...........
我捂著耳朵    還是得繼續睡 
不知何時 擴音器終於安靜下來了

大概七點多 隔壁的兩位住客開始講話
喔    我才知道這裡的隔音有多差
就如同沒有隔間一般
兩位說話很粗魯的英國人 
大概講一分鐘的英文 髒話F可以講六七次
我就是被他們大喊 F 與笑聲給吵醒的

我聽到好像是兩個男生在講話
粗言粗語  倒是為我上了一段很精采的英語國罵課
國罵之餘  接下來就開始轉折到淫穢不堪的對話 
限制級  不便描述細節..........
反正接下來這兩位就搞起來了

好啦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住的高架茅屋也會配合演出
床毫不忌諱地撞擊牆壁  脆弱的茅屋也跟著搖晃
這是怎麼回事  也能搞成這個樣子  屋頂會不會垮下來啊
孟克  真是太誇張了.......這些毫不忌諱的西方人啊......


還好猛是很猛 但是不持久
強震的襲擊危機終究還是解除了
只是心理很好奇 兩個男人 怎能....搞的如此天搖地動???
從此隔壁的國罵住客也沒有再安靜過了
又是沖水聲 又是腳步聲
我只好像一隻安靜的小貓躲在角落般
躺在床上 瞪著天花板

他們終於要出門了    我爬起來湊著窗戶看
ㄟ 我猜錯了   他們是一男一女 
原來女生的聲音非常低沉  很類似卡通裡老巫婆的配音  
啊管他的  只是這番折磨 我也無法補眠了
我也該準備一下 出去吃早餐了
二月的早晨 還有點冷的 
沖一個冷水澡 結束惺忪的睡眼 
趕緊帶著背包出門     希望來的及吃個早餐
今天要去 小Phi Phi 的瑪雅灣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