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拉格這家青年旅舍最大的優點就是位置絕佳
他同系列在庫倫諾夫的青年旅舍一樣位於舊城區
我第一次造訪是在四月份
整個庫倫諾夫除了白日有許多觀光團到訪
晚上就沒有什麼人在小鎮的街上走動

我的房間是六人房 但只有我一個人住
真是太爽了
在廚房煮粥時遇到兩位從紐西蘭的女孩
她們非常的友善 還對我吃的粥很有興趣
這個粥是我在Ceske Budejovice上車前 買了越南餐包
剩下的白飯煮一煮的
我說我只是有點想念台灣平常所吃的食物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去紐西蘭玩

隔壁住了六個大陸來的年輕女生
起初我還以為是台灣來的
他們總是開門推門發出極大的聲響
沒幾分鐘就一次 ㄅ一ㄤˋ
且笑鬧聲不斷
這些神經大條的大拉拉女生啊

可能旅舍人本來就不多
這樣感覺比較有一點人氣
嗯..我還真是可恨的鄉愿啊

05年夏天再次造訪美麗的庫倫諾夫
這次是帶團 剛好人數是單數
訂單人房就太貴了
因為旅館就在青年旅社附近
我就再次入住青年旅舍
但這次房間是17人房
我帶我的好友去參觀一下這家青年旅舍
領了門房的鑰匙 爬上ㄍ一ㄍ一ㄍㄨㄞㄍㄨㄞ的木樓梯
推開房門 走進去 突然不知尷尬地該往前還是往後
我退出房門拉著我的朋友說 走吧走吧
我朋友問怎麼回事啊
ㄟ 房間兩個人啦 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在幹嘛?
一男一女光溜溜的你覺得在幹嘛

晚上我只好跟鴻昌哥的小朋友擠了 sorry

這幾次住青年旅舍發現男女混住的狀況普遍
今年我在布達佩斯也是住在北站附近的青年旅舍
又來了 一對肥男肥女親的你死我活 摸來襯去的
完全無視他人的存在
10 人住一間ㄟ 搞活春宮啊
自己去開房吧
ok 我這次就動作高高舉起重重放下 表達我的抗議
他們才收斂一點
這些西方人真是搞不清楚場所的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