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挪威的柏根趕回奧斯陸大約要六個多小時的車程
因為這幾天下雨不斷
而路程中間的幾個小鎮又下了雪
是的 四月他們還可以去滑雪
窗外的景色有一點不同是因著天氣的關係
山頂又蓋上了白雪
老實說此時我並沒有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心情
所以就沉思發呆看書睡覺 希望快到奧斯陸
還是喜歡在有高鐵的國家旅行

我突然意識到一直有一個重金屬搖滾在我耳邊迴蕩
我意識到就表示我已經開始不能忍受了
原來是照片中右邊那個女孩的傑作
總算有人跟我一樣無法忍受了
我聽到一段英語的對話:

乘客A: 你用耳機聽妳的音樂好嗎
八級生: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因為我的耳機故障 我一定要聽
那女孩音量依舊且繼續聽她的重金屬

What??? 這是一種五級生無法接受的邏輯
吼 我用英文回了一句 吵死了
重重舉起輕輕放下地摔了手中的雜誌在桌子上
坐我對面的一對夫婦也用斜眼狠狠的瞪著那女孩
後來有一個女生用挪威文跟他說了些什麼我也不清楚
ㄟˊ那女孩就把她的重金屬給關了

但是過了二十分鐘左右的安靜時刻
她又打開她的重金屬若無其事的聽著
這次輪到夫婦中的先生發飆
僵持了半天她才不情願的關上機器

我覺得高竿的是那個用挪威文與她溝通的女生
也許應該學的KUSO 一點吧
唉 我最近覺得我好鄉愿

小朋友大朋友們 你們理解這些新人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