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維茲溫泉湖,太陽依然暖洋洋的,
漫步在花木新綠的大道,覺得這裡比較有西歐的感覺與品質。


公車站第三月台剛好停著一台黃色的巴士,
側面的牌子上面有我要去的凱斯泰伊(Keszthly)的站名,
十五分鐘後便發車.....




四月的凱斯泰伊幾乎所有的民宿都未開業,
我是邊逛邊找住的地方,一路上都在吃閉門羹。
路上往來的行人很少,到了一間超市看到公牛血紅酒,就買了一瓶
買了一些晚餐與葡萄汁,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享用起來,
雖然到現在還是住處沒有著落,心情還是很悠哉。


也由於只有我一個人的緣故,問了幾間有開張的飯店價格都不便宜,
英文不太通,德文還小有用處,只是我的德文也是破的可以了。

因為我明天一大早六點的車往佩奇
所以我一直在溝通是否可以不要早餐而降低住房的價格
現在想想若談成了就住不到我這次住的在湖畔的飯店了
我一路走到湖邊 資料上的民宿都是歇業的狀態。

看到一家湖畔的旅館外觀非常的漂亮 我便走進去問一下房價
大廳裡沒有什麼遊客 老闆大約五十來歲 英文流利
他給我一個可接受的價格 不含早餐
因為他算是離火車站與巴士站最近的飯店
ok, It's just what I want!!








晚上到巴拉頓湖邊去散步,照了幾張相片,
遠遠看到一間較現代的飯店,便慢慢走過去。
年輕的櫃檯人員也是彬彬有禮,
我說我想參觀一下貴飯店的客房,
他就拿了幾串鑰匙給我,
開了房間,覺得房間太小,格局怪怪的,也舊了一些。
我還是覺得我住的那一間飯店比較好
但是這間飯店的附屬設施比較完善。
歸還鑰匙時與櫃檯先生閒聊,
櫃檯卻告訴我,他們飯店因為資金的問題可能營業到三個月後....
不知現在度過他們的財務危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