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從西安與九寨溝帶了一個小團回來,這個團是受人的委託,硬給它無中生有地生出來,
其實我真是有點不自量力,因為我是一個會犯高原反應的人,
今年三月去探路時,下黃龍之後就開始高原反應,
這次是一飛到九黃機場後的五小時開始發作,還後就一路返回到九寨溝,高程較低,
所以就漸漸好轉。

第二天原本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是否是藥物的反應,變得更加的劇烈
如此必須請其他朋友自行回到我們居住的樹正寨。

這一天我們一行人都要住在樹正寨的向大姊家,我比大家提前到了樹正寨,
見到向大姊,很親切地跟她打招呼,因為我三月時已經來過,也跟她預定了10月的住宿。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也無法責備,
向大姊不識字,旺季的預約,由於背包客棧的稱許,早已超過能力的預定應接不暇
所以我到時,早已經沒有房間了。
她臨時替我找其他的住宿點,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若我沒犯高山症呢,大概那時的錯愕更是巨大,甚至連住房都沒有得找。

在旅行中我的角色就是個突發狀況的事務解決者,大陸的半自助團實在狀況太多,相對我的壓力也不小,
不過回頭一看,豈不都解決掉了嗎。

我看我用碎碎念的方式來寫部落格吧,總必忙到沒時間寫好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