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我三月中東旅行期間已經連續好幾天重複發燒  
所以從五月中東回來後沒幾天   陪她去醫院檢查
以為大概住個三天    幾經轉折 是心內膜炎
所以必須住院施打抗生素一個月
這一個月 我在醫院陪她    所以自己也住了一個月多的榮總當免費看護
原本期盼抗生素的治療過後可以出院    但是心臟瓣膜已經被侵蝕
前天進行了手術   手術很順利 今天從加護病房轉移到普通病房


昨天去加護看她時   旁邊一床是一位先生也是換心瓣膜
他是原本女友開刀當天的第一刀   我女友被安排在第三刀
不料他的手術進行的不甚順利   所以女友延後三天才開刀
他有一些血栓   所以還在加護中

斜對床是一位年輕女性   正在施以葉克膜   原因不明
我昨天離開時 看到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家屬在旁頻頻拭淚
身體真是要顧好啊  
這一個月以醫院為家的日子   由於要帶團的關係   會暫時結束

只是一堆事擠在一起   真是一次很好的磨練

住在環境不錯的病房裡    有時會忽略了這裡是醫院
但那一層的病人 許多都是癌症末期的病患
所以同一層有一間病房    在這段期間進進出出了些許人
每次都是門口圍了一堆人     應該是相關的親屬  
但離我女友的病房還有段距離

有一天晚上 我在走廊上網處理事情   突然護理站有騷動
一位家屬很生氣地告知 不准護士進入   讓他跟他母親獨處一段時間
當時覺得很奇怪   後來聽到護理站聯絡葬儀的對話內容 才理解了狀況

回想這一個月   有很多收穫 也有許多疲累
不過我一直被提醒要操練一項人生的功課   "不要發怨言"
所以我煩的時候會閉起眼睛   想到上帝過去所為我做的一切  
想到我在以色列看到的許多美景    在克羅埃西亞的海邊聽著海濤
頓時我的心就平靜許多   雖然眼前好像有些不平順
我想上帝在磨我的性情吧   
有時工作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快中風了   嗚哈哈
好了   繼續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