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往義大利帶團之前 寫一下自己這些日子為何荒廢了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228我要開始我的中東聖地之旅   重點是以色列與土耳其
這是我計畫數年的事   終於今年可以實現了
今天也順利拿到以色列簽證

所以這些日子除了一部份時間準備義大利藝術史的資料
更廣泛地去閱讀以色列相關的資料   學一些希伯來文
我鞭策自己可以學習聖經學者朗恩教授的嚴謹
深度地理解並介紹聖地的歷史與背後屬靈的義意
利用自己建築的背景 也可以做不同角度的切入與解讀

很多事情沒有屬靈的介入 就只剩下表像

很高興這段時間我可以常常去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禱告
我終於享受到為什麼大衛會如此喜歡在聖殿瞻仰上帝的榮美

今年三月起我會在以色列停留近一個月的時間   
飛機雖然先飛到開羅   但也只有短暫停留
之後會先去爬西奈山    然後出埃及到以色列
紅海   西奈曠野   死海    耶路撒冷   加利利   該撒利亞........
這一切都變的真實了

在以色列過逾越節   還有我的生日   (這就有點惆悵了)
之後四月份接續會去法國巴黎   再去南錫看我妹夫一家
然後再飛至土耳其   做初代教會的史地研究與資料收集
五月初會經新加坡轉機回到台灣

所以以後冬天會有土耳其的旅行計畫  
猶太節期會有以色列的旅行計畫

關於建築之旅    七月份
日本關西與直島安藤先生建築導覽+慶典的旅行
北歐三國+挪威縮影    
八月份是芬蘭與俄羅斯   或是波蘭

希臘諸島與克羅埃西亞夏天   看的上眼的旅館  貴得很離譜   
畢竟那是他們的旺季   為了不想讓這些貪婪的商人稱心如意
暫時先不在夏季舉辦   夏季要去自己去自助住民宿吧

由於國情不同   除了俄羅斯是固定團體行程   其餘歐日國家還是半自助旅行
今年無法實施早鳥與次早鳥報名優惠   因為截止日期我都不在國內
所以只有老鳥優惠與學生優惠了
煩請注意我們的網站的訊息公佈

預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