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挑選的時段,九寨溝的顏色會綠少一點,紅橙黃多一點,
但是這時還是一片綠油油,
這種旺季時段,進場的人數總是多到不行,吽於我們會在溝內住兩天,所以相對時間也不趕,
很優閒吃了早點,隨後就步行到溝口,很順利地買到票以後,就排隊等候進場,搭遊園車。
我今天就是帶大家熟悉九在溝內的交通。一般我們都會先被帶到長海,初期大家都被美麗的海子吸引,
所以速率是很慢的,中午大家在長海附近野餐,不過不知怎麼,一種更嚴重的高原反應向我襲來,
逼得我不得不跟大家說請自行逛逛,我要先回到樹正寨。

當然這是好的,因為原本預定好的向大姊,在我抵達時早已經沒有多餘的房間。
當下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三月就來住過,且一直保持聯繫,怎麼會沒有房呢?

她帶我去看其他的房間,我原本不甚滿意,但由於另一個台灣組也是遇到一樣的狀況,
這讓我感到不妙,趕緊先訂下常大叔的家,免得當晚會沒有住宿的地點。

不過還好常大叔家中雇用一位甘肅來的姊妹燒菜,她燒的菜很好吃,
她看我們飯前禱告,也告訴我們她是一位基督徒,來這裡打工。
早餐就是稀飯配一些小菜,中餐我們有充分的準備,所以吃不成問題。

在我迎來其他朋友程度較小的錯愕同時,我已經把我們的兩日住房搞定
高原反應呢,早就被散到九霄雲外,今天也是狀況不斷,但總是意外中還抓到重點,
解決後可以看著溝內無光害晚上滿天的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