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5/3 號期間,我不在台灣,去希臘建築旅行。

這段期間,若有朋友要參與我們春夏秋季的活動,可能會暫時聯絡不到我,不過我在希臘會看部落格的留言。

5/05是 以色列+巴勒斯坦 16日半自助聖地采風 場域建築體驗之旅(A) 的90早鳥報名特別優惠的截止日,

對於以色列,教會的朋友大都會參與兩種類型的聖地團,


一種是以敬拜讚美禱告為主體,參加一個特會,可能在拉結飯店停留一個星期以上,
最後有一兩天去遊覽以色列,為以色列行走禱告。

另一種是教會或神學院舉辦的,有一位講台信息很強的教授隨行,大家行前要做一些功課,
除此以外,就很類似一般旅行團的架構,可能還會去鑽石中心看鑽石。

以色列+巴勒斯坦 16日半自助聖地采風 場域建築體驗之旅 是一個半自助旅行的模式去以色列16天,
我認為應該要對聖經的史地有清楚的空間觀,這種經驗的建立需要用自助旅行的方式。  

很長吧,沒辦法,以色列雖小,但是卻豐富的讓我不知如何割捨。
透過這個機會去認識與體驗古代以色列的場域與當代以色列的建築師作品
當然還有一些國際級的建築大師在以色列有優秀的建築案例   我們也不會錯過

那為什麼要採取自助旅行的方式去以色列呢?

若試著融入當地的生活脈動中,這會對你的心靈有第一手的觸動。
與當地人的聊天與接觸中,更能了解當地的生活與想法邏輯。

享受在一個地方居遊的感覺,待足時間並走遍大街小巷,
到最後不需要地圖的協助也知道方向,不怕迷路,這就叫做旅行中真實地融入。

享受當一個 "在地人"與過一種"在地的生活",這是一種滿足於自我靈魂體需求的終極旅行。
這些無形與軟性的素材,都無法在短時間趕行程的團體旅行中得到。

在半自助旅行當中,也有需要自助的時候,

它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旅遊;也是拓展視野,自我訓練的最佳方式。

這個旅行重視第一手的場域經驗建立  對環境體驗與觀察能力的建立與學習
這種能力的培養   其實是一把開啟創造動能的鑰匙
很多人不知道他旅行的時候欠缺這種能力   
用過去旅行的經驗所建構的錯誤態度來旅行   其實非常的可惜

以色列+巴勒斯坦 16日半自助聖地采風 場域建築體驗之旅  會走入猶太人與巴勒斯坦社群活動的場域,
並在熱鬧的市場  街道與社區中,體察出當地特殊的氣息。    

因為是體驗之旅,速率就要放慢才會有果效,  
由一連串細膩的收穫,漸漸累積,便產生與這塊土地的人事物深刻的連結。

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與此次深刻的旅行計畫,
我們要去很多聖經所提及的重要場所,與過去長遠的歷史做更深入的連結。
相信您之後對以色列會開始有非常清楚而深刻的體認,
而不只一種旅行團式的 "腦袋知識型" 認知而已。
而是一個兼具靈性與知性融合的豐盛旅行。
  
行前功課就是  請一起好好閱讀聖經,因為聖經是上帝的話語,
並觀看朗恩教授的聖地之旅dvd  
參與讀書會對以色列古代場域環境與當代建築的介紹
我們會很深入且時間充裕地到當地旅行
一起去經歷這段奇妙的旅程。   


一次只有七~十個名額相約半自助旅行,
今年有二個梯次,一次今年六月, 一次明年一月(過年連假), 

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悄悄話留言,

我5/3號回到台灣後再與你聯絡,約個時間碰個面說明一下行程
也許會超過優惠時間才完成報名,但這都算為90早鳥優惠。  

重點是你要在悄悄話留言   我以留言日期為你早鳥報名的日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