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3.jpg
今天要離開耶路撒冷   前往特拉維夫
但就是覺得耶路撒冷玩不完   所以還是把部分的時間給了耶路撒冷  
傍晚才出發前往特拉維夫

一到了巴士站   看見排隊的人龍等待安檢進入巴士站
就有點後悔     真是應該早點出門   現在要不要去排隊呢?? 真是進退不得!!
還好在路旁 有人叫嚷著   特拉維夫 往特拉維夫
原來是大黃計程車在招攬   雖然車資比巴士稍微貴一點 但是人數滿足   隨上隨開
就這樣   我又要離開耶路撒冷了   這一去 要半個月後才會回到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是在山頭上   所以車行特拉維夫便一路下滑    非常快速
大約五十分鐘一個小時   就抵達了特拉維夫的中央巴士站
這時我還真是不知正確的方向   但是同車到特拉維夫的一位小姐成為我的天使
她的身材非常的勻稱   也是一個女大兵   也不忌諱露出美好的身材
她卻非常的謙遜   很熱心地幫助我找正確的公車
巧的是 我的青年旅舍要搭的公車 她順路    加上司機的熱心幫忙
所以在不知東西年北的特拉維夫   晚上很順利地抵達了青年旅舍
DSC01482.jpg
雖然這個青年旅舍的地點 附近像是破敗的工廠區   第一眼印象也是雜沓不堪
但回想起來   這間青年旅舍是我很喜歡的一間 因為氣氛很棒
有很方便的廚房   我發現在青年旅舍煮菜也可以製造話題 交一些朋友
DSC01474.jpg  

很晚了   我被分配在一間10人房的上鋪   洗個澡 明天再去逛逛特拉維夫囉

DSC01473.jpg
在以色利列吃得很健康 每天早上都一盤沙拉   拌上和風沙拉醬   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