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以色列旅行是在兩年多以前開始籌畫的   
更早是因著Good TV 的網站上   有一系列介紹聖地史地的旅行課程
內容是一位美國的歷史學者與聖經教師   瑞.凡德.朗恩 教授
帶領人深入認識古老的以色列 以及它對今日世界的影響

這個課程稱為 讓全世界都知道
他走訪了新舊約的發生地  
將聖經中引人入勝的歷史   文化 宗教 與地理背景結合
所以我買了一套DVD 因這套內容深深吸引著我  
成為我這次旅行極重要的推手
另外還有一個紀錄片 耶路撒冷的六個小孩   講述了耶城不同背景
猶太與阿拉伯的小孩 以他們的角度   來看自己所身處的環境與情勢

當時要去以色列前 我的女友有一位朋友在以色列駐台北的貿易代表處工作
她本身也是一位基督徒    因為女友代我詢問一些問題  她輾轉回信給我女友   
內容提到   她到以色列    自然有上帝的帶領與安排  
當我看到女友轉給我的電子郵件   這一段我還不甚理解   上帝的帶領??
不過 她給我另一個重要的訊息是耶路撒冷基督徒民宿的聯絡方式

兩個月的以色列土耳其之行 我終於明白 上帝的帶領之於我   原來是非常真實的事情
這位以色列的上帝   耶和華(雅威)   也是我所信仰的   祂應允了我的祈求
祂用我想都想不到的方式   帶領我這兩個月  ( 在以色列一個月    土耳其二十天)
祂讓我經歷到祂每日豐富的供應    透過許多人事物   協助我完成旅程
回顧旅程的每一個細節 沒有一件事 是偶然的

在未來    我試著把我這段非常寶貴的歷程   很詳實地寫在我的部落格上
這段旅程    改變了我許多的觀念   經歷了許多奇特的事件    甚於我以往的旅行
所以我會將我的心思與對上帝的對話    很露白地表達  
因為是我一個人的旅程    我有許多時間    就是在禱告

禱告   就是與天父的對談   

我要分享耶穌基督在這次旅行中對我的厚愛與見證  
我期待有機會 能再一次回到以色列

親愛的天父   耶穌基督   聖靈保惠師   三位一體的真神
我要開始來分享2010 年三四月間在以色列與土耳其的旅程點滴
我求祢賜給我書寫的智慧   好將這一切都清楚陳明出來   使祢的名得到榮耀
因為你是那又真又活的主   可經歷的主   保護    垂聽我的禱告
祢放在我心裡面對以色列渴望的種子  都是精心的策動   因而成長茁壯
歷史與地理考古的印證    讓我親自經歷到聖經的真實    你話語字字句句都帶著力量
謝謝你透過猶太的小孩    他對祢信心的表述   教導我看見那屬靈的實際面
看見祢的手   掌管著一切的一切    而這一切關乎美善的一切    也出自於祢
求祢繼續感動人對以色列的渴慕與代禱   能從靈裡看見這些屬靈資產的重要與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