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機緩緩降落之際   我得不斷地吞口水來平衡耳壓
按摩著我的胸口
旁邊的一位法國女士關心地詢問我 還好嗎

我能說甚麼    我又不是心臟病也不是氣喘
結果我只好說 按摩與指壓可以讓飛行更舒服
就是這樣............. ok?     我很好

抵達巴黎這個機場已經將近晚上十點
我直接拉著我的行李直奔巴士站
過了好一會    巴士終於出發
我大概有五年沒有到巴黎了

我不得不承認     巴黎的魅力還是深深地吸 引著我
但是除了我接下來要居住的 Hostel 以外

反正明天一大早要搭TGV到南錫
這個住宿點離北站很近
16歐元一晚  
我抵達時已經深夜零時
房間很小有四個床位   有兩張是空著
我輕聲地開門 發現右上床的房客已經入睡
我只好到走廊整理一下我的行李

這時有兩個喝了一些酒的男女在敲我們的房門
我詢問它們找誰 她說她是住這間的
我把鑰匙給他們   還被他們唸了一頓
她們的衣著就是所謂的龐克
原來我的室友是龐克   又有一個是女的

反正我只是睡個覺   但其實我根本沒睡好
自我安慰這總比流落街頭好

我第二天真的呆呆的錯過我預定的T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