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旅遊交通的花費若不精打細算   可真是貴到翻了
雖然我也知道提早預約會省下一筆錢
但是這次本來就是臨時決定的行程
所以並沒有佔到太多的便宜

到了南錫妹妹家   因為回程的班機起飛點是阿姆斯特丹
所以上了法國國鐵網站一查  
這不查還好    一查更傷心   這趟火車就要八十多歐元
但畢竟一星期以後才離開    就鴕鳥一下 不去想了

有一天跟妹夫到了南錫大學的建築系參觀時  
發現他們的系務看板有一則廣告
大概全世界的建築系師長都會鼓勵學生多去旅行 增廣見聞吧
這則是一個巴士公司的廣告   說到 "便宜到會讓你發笑"
我就把這則廣告給拍了下來

回家後上網一查    也查不出個所以然  
我要從南錫到阿姆斯特丹    到底有無便宜一點的交通工具呢 
突然之間一家巴士公司的名字閃過腦際
Euro Lines  
我記得我有把它設成我的最愛   但從來也沒搭過
結果 一上到網站發現真是發現到寶了
原來南錫到阿姆斯特丹 這個巴士公司有經營路線
價格只要38歐元   真是太爽啦
就這麼網路上把票給訂下來了

這班巴士早上七點出發    預計下午四點多抵達阿姆斯特丹
但實際抵達時間是下午五點
也不能說坐了十小時的車   因為路途中
盧森堡邊境警察收了大家的護照查驗
耗費不少時間

每三小時有二十分鐘休息站的休息
但也真是此生第一次坐這種長途巴士

當初妹妹說要從南錫到阿姆斯特丹來接機    還好沒有成行
真的   很遠很遠啊    開車會累翻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