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要出發前往北歐
這幾天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前幾天在網拍上購買了一個三洋鍋
這次原本要帶一個小電鍋    但三洋鍋的體積小巧多了

我現在就差一個可以適應世界各地電壓的果汁機
體積大概一杯的份量   希望日本有這種產品
我是有一個110V的小果汁機   但是無法帶到歐洲

我想我這次去北歐    除了要照顧我的朋友之外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時間煮東煮西
帶一些麵條   醬料   乾燥的香菇
當地有便宜的蔬菜魚蝦就加減買一些
別人在啃熱狗麵包的時候   我還可以吃一份豐富的蔬菜海鮮拌麵
相信這種心情在高物價的北歐   一定是好上加好的

七月下旬回到台灣後不久 又要出發前往德國
有三洋鍋的加持我應該可以在德國旅行時 吃得更健康一些
畢竟旅行時的健康管理是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希望德國團吃素的吳老師   還是要帶個電湯匙與鋼杯
大概會有許多機會去逛傳統市場
跟我同房當室友的宗翊   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囉

還有    我們的德國與北法比利時還是繼續開放報名到7/30
各有3~4個名額
不過要聯絡我請先以電子郵件
我會在北歐回你的信
甚至請配合的旅行社幫你訂好機位

也謝謝這次活動各家配合的旅行社與各行各業的好友
希望下次一樣   能合作的如此愉快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