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  還是涼爽的台北下午  暖暖的陽光曬進屋內
在網路上又看到泰國紅衫軍在曼谷抗爭
想到泰國  卻有點小小的沮喪
以前這個季節都會到泰國過一過潑水節
去泰南的喀比游游泳  曬曬太陽
而時光飛逝  上次去喀比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DSC09184.jpg

究竟人生命中所經歷所遭遇的每一次相遇
只是一種偶然  或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的必然呢
這真是個令我百思不解的難題
在那一次旅途中  竟然遭遇到此生最致命最慘痛的吸引力 

當遭遇時  我的無能為力變得如此的真實
原來相逢  就是必須與其完成命中註定的遊戲
當纏繞時  我毫無防備的力量可抗衡 
沒有任何的避難所  完全無法逃避 
只有   任其蹂躪

有一段時間 我的身體存留著她的記號  似乎是附了體   
每每發動   我就必須跳入冰冷的水中
才能消退這糾纏不已的慾念
兩年過去了  每每想起  總是令我難以遺忘
這樣的相處  是何其的短暫  卻也令我刺痛不已
我就是無法忘記  那逐漸模糊的長相  扭動的身軀
輕拂過我每一吋的肌膚的激動與亢奮
還有留下永久齒痕的印記

經歷過這種的淒美的  壯烈的生命掙扎
人  似乎成長了  似乎獲取了另一張生命的門票..........

我們相遇的伏筆   是從兩年前我參加喀比當地的水上旅行團開始
這個旅行的地點是前往喀比西方散落在安達曼海上的幾個島嶼
主要是 Hong 洪島與天堂島 
我想參加這個行程的原因是我想去划獨木舟.............

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   帶著一身親便的裝備   相機
在飯店大廳等待旅行團的車子來接我到港口
就是搭這種車子抵達港口
DSC09132.jpg 

這是與我同船的一對丹麥的夫妻帶著不足一歲的小朋友  
一起到泰國度假
DSC09129.jpg 

我們出發的港口
DSC09137.jpg 

一團的人大約16人左右   除了我一人是台灣來的  
還有幾位從曼谷來此地度假的上班族女性
其餘都是從歐洲來此地度假的遊客
這位站著的先生   就是我們的導遊
當他自我介紹時   我差點摔到船艙下   因為他說
別看我這個樣子喔 其實我晚上的工作是"人妖"
這時   他用極嫵媚的眼神掃視我們眾男性一圈
從來不暈船的我  
這時卻感到嚴重的頭暈目眩..............不過還瞞爆笑的啦
DSC09141.jpg

船這時已啟航   要開往安達曼海上的洪島
喀比最令人喜愛的美景   除了海洋 沙灘
還有石灰岩地形所產生的特殊山形
DSC09138.jpg 

這種天空線   與藍色的海洋呼應   點綴著星羅的島嶼   煞是好看
DSC09139.jpg

有一雙眼睛可以去欣賞美景   真的是一種幸福  
趁還能看的時候   趕緊把握機會   存留在記憶裡
DSC09140.jpg  
 DSC09145.jpg

DSC09150.jpg

有時候這種無拘無束的狀態   就是最好的休息
歐洲人很喜歡來泰國旅行  
有時後他們還很羨慕我們的國家離泰國如此的近
只是華人來泰國旅遊的模式   我也不是很欣賞
歐美人士到泰國 晚上的BAR文化   我也不愛
就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吧享受泰國的美景吧
DSC09149.jpg 
坐在船尾的是兩位在曼谷工作的上班族  
倒是有她們與另一對泰國母女的加入
這次旅程就比較有聊天的對象
感謝她們對我的和善  
只是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寄出幫她們拍的照片
我也是這幾天才剛整理出來
DSC09151.jpg
這就是我待會要滑的獨木舟   這在泰國是很普遍的玩法
我原本一直擔心只有一個人不知划不划的完全程
而且也不知道路線為何
還好有一群從英國來泰國度假的大學生  
男男女女共五人
剛好他們一個男生落單數   我剛好可以補足一船
DSC09152.jpg 

這是我在船上新認識的英國帥哥搭擋
加上他的同學   共三條獨木舟   還包含一個女生組
大家一起去划雙人獨木舟  繞洪島一圈
DSC09201-1.jpg 

來泰國度假就是悠悠哉哉吃吃喝喝   曬曬太陽 從事健康的水上活動
DSC09155.jpg
按按古式的泰式按摩   真是極大的享受
DSC09156.jpg
航行了好一段時間    我們終於抵達第一個停留點   洪島
我們預計在這個島上 可以先去游泳   然後吃一頓露天野餐
餐後便是重頭戲   我要去划獨木舟繞島一圈
這是包含在所有旅費當中的
DSC09157.jpg

真是得天獨厚的美麗小島啊   
我們的船停泊在淡黃色澤的沙灘邊    大家涉水下船
DSC09183.jpg

面對這樣的島嶼與沙灘   真是蠻興奮地  
真想帶著浮潛的器材   好好探究水底的世界
(其實我原先是穩重深沉不苟言笑 )
DSC09181.jpg
但是曼谷美女要幫我拍照  就破功了
看我真是樂翻了   但實在太快樂了   便開始耍寶了
DSC09182.jpg

哇 哈哈哈哈   我就在這裡游泳游了一個小時
魚兒  魚兒  水中游................. 
爽啊  啊  啊      啊           啊            啊................

DSC09163.jpg

DSC09162.jpg 

游累了   午餐也準備好了  有我喜歡的鳳梨  
餐點就是一般的白米配三道泰式的家常菜色

DSC09169.jpg 
內容普普   所以我真的忘記吃甚麼了...........

DSC09170.jpg   
         
這是洪島的地圖   北邊有一個湖泊    
我們待會就要順時針地繞洪島一圈

DSC09164.jpg 

沒想到再過90 分鐘後    我就要遇到那個改變我一生的重要事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