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再一次地帶我來到了十和田湖
謝謝祢賜給我生命的氣息 
使我能感覺  能看見我眼前一切的美好
 

當渡輪在狂風中前行  顛簸的船行讓我擔心,
但我是倚靠祢的。

我所敬畏的上帝啊  我的心澎湃不已
上次我來這裡看到的是陽光普照  一片的青翠
這次在強風中,體會到你的威嚴與權柄
重重的雲層遮蔽了太陽與天空  遠方的山陵一片墨藍
當船駛進這座深達三百多公尺的火山主口
反而水面上卻是平靜無風

我知道這座火山口是祢所塑造的
湖是祢的大能所挖掘的
我能否想像祢動工的同時 
那樣的場景是何等的壯麗威嚴

環繞湖泊的森林是祢所栽種的
祢用雨水與霧氣充滿了湖面
溢流而出的水成就美麗的溪流
水面的波浪因風而生
每一條波紋因祢命定而成
看似飄蕩最後於無形  而祢都照顧修飾

我要向祢發出讚美與驚嘆
每一片落葉擺動的角度在祢的算計
當它們在秋天來臨之際  祢妝點與鋪陳這裡的顏色
從一片的翠綠轉換成紅黃橙的世界
我們是何其的渺小但祢卻顧念我們
在急促的風中與水氣中體會到祢的呼吸
我便知道你是那細心照管這一切的上帝
我們卻要在其中安然立定
 

原來我們在祢手中都被看為至寶
祢的眼界無人能及
祢縝密地妝點你所創造的宇宙
使我們在有限的生命中享受這一切的奇妙
這原來是極大的福份
我誠摯地感謝祢


求你照顧與我一起同行的朋友
保守他們的身心靈
願祢的平安常與我們同在


也求你祝福這裡所居住的人民
使他們更加興旺與蒙福


我舉起我的雙手
願將一切頌讚歸給我所愛的天父
 

阿們
 

禱完告   舉目望天
這時頭頂卻看到一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