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日本九州團之前 量量體重 66 Kg
之前都是在68~70間徘徊
吃排毒餐吃到出發前............

只是日本團啊 我對歷史與美食特有興趣
幾乎把九州的城市當台北一般如數家珍
這種瘋狂程度只限於日本美食 真奇怪

想吃什麼 我建議吃這個吧 在哪 在.......
什麼 沒吃飽 那換吃那一家......
在日本我就是美食地圖兼衛星導航儀

短短十天 到處吃美食 早就忘了排毒餐是什麼
回到台北站上體重計一秤
哇 71 kg............ 真是傻了

最近開始處理團務啊 又要唸我愛唸的書 又要工作處理房子的整修
不過呢 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飲食啦
物價高漲對我的生活而言 其實影響不會太大
吃的簡單又健康又便宜

高物價的時代 什麼都貴 但是呢 胚芽米沒有漲 嘿嘿


去大潤發買了巨峰葡萄 這是用VITA- MIX 打出來的果汁
當然是連皮加葡萄仔一起下去打 打的時間稍微久一點
是因為葡萄仔不易打碎 不過濾 通通喝下去
不過沉在下面打碎的葡萄仔 如細沙一般 這就別喝下肚囉



很簡單的一餐 糙米飯加煮蛋 白菜絲瓜煮 豆腐味噌針菇湯
馬鈴薯與地瓜 那一杯是蔬果汁 番茄加小黃瓜還有萵苣



我家的巷口有一大台貨車來賣柳丁 我狠狠地買了一大袋八斤
這幾天就是要過多C多健康的日子啦
一般有VITA - MAX 的機器 因為可以打的很碎
所以柳丁就是去皮以後連仔直接下去打
我第一次打太多了 沒有立即喝
其實剛打完 喝不出子的苦味
但是苦味會隨著時間 慢慢出現



所以這一大罐我很辛"苦"地喝下肚啦

我今天打了一杯葡萄柚加柳丁 立即喝完全沒有苦味
以後比照辦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