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才放上希臘之行的照片呢?
也是因著看到一對璧人夫婦,到希臘自助旅行的紀錄
愛玩攝影的這一對,互相為對方拍照,留下了愛琴海美美的紀錄
真高興許多人很幸福地生活著,
這也是我對我的家人 朋友 與自己對大的期待與祝福
所以大家都要幸福喔

若拍的照片不整理一下, 就真的塵封下來 ,美好的記憶就失散了,
我想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 可以給自己一個動力去整理自己的生活紀錄,
而且透過整理 ,可以有更深一層對當地的認識與理解,
畢竟按下快門的瞬間, 可能只是為了某一個主題,
但再次看到照片, 原來還會有令人驚奇的發現是當場沒注意到的,
影像又將自己勾回到過去的時空中, 三月的雅典行 ,相當棒的一次旅行經驗


前往衛城途中,經過的藝品店

 
爬了一段階梯回拍,安靜的巷弄  

    



和熙的陽光下,幸福的家貓


進入到衛城邊的一個聚落,路標指向彎曲狹窄的巷道盡頭,可以到衛城的入口


這條登城之路的過程,是好心情地亂走加迷路,
卻也不預期地闖進在衛城邊的一處聚落
這位老先生和藹的與我聊天,英文還不錯呢
在這座空間趣味十足,卻容易迷路的聚落,遇到一位堅持帶路的老先生
真是感恩啊



在登衛城前,先在城下四周繞一圈,
繞城的同時,有很多新奇的發現與考古的說明看板,
涼爽的氣候,我像個好奇的孩子,逐步一一研究起來
更棒的是四周美麗的雅典市區景觀


遠方是Lykavittos Hill,山頂有一座教堂 Chapel of Agos Giorgios。
上次到雅典,只能遠觀,這次雅典的短暫停留,會有機會上去嗎?


好想上去看看,欣賞不同角度的雅典


遠方的宙斯神殿遺跡  


旅行中的沉思.......... 極大的享受


幫我看看我的髮型如何,今天要去宙斯的宴會..................


這些石頭原本都是建築的一部分 但可不是散落一地喔   
都有編號 我也趁這個機會 好好了解了希臘建築的組合元件
好像在玩樂高遊戲

 

 




說起來也神奇 學建築的我面對這群白色的原石   
終於抵擋不了無聲卻令人撼動的魅力
緊緊地抓住我的心   快門按不停   
觸碰這些原石   似乎感受得到當時的一種堅定與偉大的意志   
也許炎熱的氣候下無法定下心來好好體驗與欣賞衛城 
但在三月 雖然無法到愛琴海享受陽光與海洋    
卻在雅典遇到了宙斯
 
 



 

 


準備迎接國慶的雅典,  一處室內過廊    下次有機會到希臘的話    
一定要再訪過去去過的米克諾斯島與聖多里尼
原本這次想要去拔摩島 但因計畫更動而取消
畢竟散落在愛琴海有無數的島嶼值得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