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一次機會搭到韓亞航空的班機
在機上用餐時,吃到韓式拌飯
對我而言,吃這種飛機餐倒是蠻新鮮的經驗
若不是左邊的女生拌飯時的撞擊聲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還不知道有這種吃法


剛端上桌是這個樣子


飯先放入碗中 菜飯先拌勻


這是特製的韓式辣椒醬 其實並不會很辣


辣椒醬加入 再繼續拌均勻 真是不錯吃


接下來是我家拌飯出場

先用少量滾水加入味噌   川燙洗淨的金針菇,袖珍菇與馬鈴薯
小黃瓜與胡蘿蔔切絲


飯的內容物為糙米加薏仁與黃豆


醬料為杏仁豆與前述的少量味噌湯的混合
以 Vita-max 打成味噌杏仁醬




菜飯與醬料拌勻 這是我簡便的午餐
其實都很好吃   應該拌麵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