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0.9 佳音廣播電台 藝文生活家專訪 "一起去旅行"
::::: FM90.9 佳音廣播電台 ::::: 藝文生活家節目(每週三) 晚上8:00~9:00播出, 主持人 歐玲瀞,有一段專訪,主題是 建築旅行 歡迎點選以下網址收聽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5549

這個飲食計畫已經進行一個星期了
自己煮自己的三餐
食材就是避免油鹽與脂肪
全素
進行到月底 再看看效果如何


每一餐開始前我會取一根小黃瓜與一顆蘋果
小黃瓜洗凈切塊 蘋果去皮切塊備用
再將兩樣加入果汁機打成汁
過濾出的果渣可以先與生菜拌用
與果汁當作開胃前菜

海帶芽絲瓜豆腐味增湯


素菜地瓜糙米飯

這樣的飲食也許在味覺上是略遜一籌的
因為幾乎不用調味料
由於都是水煮的 不用食用油
所以烹煮過程沒有油煙
洗碗時沖一沖就乾淨了 既健康又省錢

創作者介紹

意像圖建築空間研究所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看起來不錯吃喔!!
  • lisa
  • 對不起!忘了留下名字!
  • applegreen
  • <br />
    嘿嘿嘿,我來了,<br />
    我是玉如。<br />
    <br />
    唉呀,這種健康飲食偶而吃吃可以,要我吃一個月可能受不了。<br />
    不過看照片好像還不難吃啦。<br />
    前陣子為了減肥,自己做生菜沙拉吃連吃了二個禮拜,再吃到熱的食物眼淚簡直要流下來了。<br />
    肥是有減下來,可惜後來香港人來台當地陪,陪他到處吃喝一連五天,也都回來的差不多了,嗚。<br />
    <br />
    這輩子大概就是當胖子的命吧XD<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