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不錯且滿意的住宿點後,便整裝出發,繼續蘇茲達里的行程.


這是我所居住的克里姆林的裡面 小木屋旅館與修道院的組合
遠處山頭上的哀傷基督修道院,是我下一個要拜訪的地點


我居住的木屋正對著祈禱修道院的主建物--祈禱教堂,這是它的鐘樓


祈禱修道院的主建物--祈禱教堂

 
祈禱教堂旁邊也有另一座小教堂,這時正舉行著婚禮, 
但是這時天空烏雲密佈,頗詭異的.....

接下來我要去蘇茲達里最大的一座克里姆林,也是最大的一座修道院
哀傷基督修道院 ( Saviour Monastery of St.Euthymius )

這座修道院始建於十四世紀,在十六至十七世紀有大規模的增建
位置在城區的北端 扼守住北方出入的門戶

 
這裡是卡曼卡溪畔, 有一座簡便的木橋跨越其上
爬上坡走一小段路   便可以抵達哀傷基督修道院的入口


從木橋上拍攝的     哀傷基督修道院西南側的外牆  , 
潺潺的卡曼卡溪流, 靜靜地流過午後暖陽下的野地


爬上坡 ,回頭看著我所居住的克里姆林--祈禱修道院
這時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真喜歡這種方式的存在

 
哀傷基督修道院的配置,右邊是主入口的城塔

 
橘紅色的城塔是主要的入口
應該是整修過的


穿過城塔   映入眼簾的, 就是這一座白色的-- 諭令門教堂 (Annunciation Gate Church)
這裡有 Dmitry Pozharsky 王子的相關展示, 
Dmitry Pozharsky 王子曾帶領軍隊
在莫斯科城下擊退來襲的波蘭人

在莫斯科紅場的聖巴西索大教堂前的雕像
正是描述Dmitry Pozharsky 王子的英勇事績



這座白色教堂是 Assumption Church



 
這座鐘樓從早上10:30 到下午4:30之間
每隔九十分鐘, 鐘樓上會有群鐘的演奏

層次繁複的鐘擊聲,卻很難想像演奏者只有一位


鐘樓的後面,綠金頂的是救主變容教堂, 
剛剛提到的Dmitry Pozharsky 王子
他的墓就設在這座教堂東邊的牆內


這次蘇茲達里之行,其實是很順暢的
應該是我把找旅館的路徑與重要的旅遊點結合起來的緣故
當然也是好運氣啦,(前面已經背到不行了,也該轉運了)
若是我有一位旅伴,對這種自助旅行的不確定性無法忍受的話
大概過程就不是那麼享受了,而有可能會爭執不斷
雖然說這是一個人旅行的好處,
但是若是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享受眼前的美景
這也是美上加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