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好的運氣遇到和善的朋友
並且順利地抵達了蘇茲達里
不過當天是星期六,因為這裡可是俄國人國民旅遊的重鎮
所以接下來就要趕緊去尋找一個住宿的地點
不瞞您說,找旅館的起頭還真是有些不順

當我走進第一家飯店Hotel Falcon 詢問櫃檯人員,今天有房間嗎?
得到回應是客滿
看起來也是,畢竟裡面的餐廳坐滿了旅行團正在用中餐的人們
不疑有他,繼續找.....
旅遊書上還剩下四家可以選擇,所以我就邊走邊逛邊找旅館
這種不確定性完全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因為這裡實在太美了
反正就是按著四家旅館的路線,一路逛進去吧,

來到一個可愛的廣場 Torgovayal ,有許多小攤販販售著紀念品

有一座白色銀頂的復活教堂在廣場的中央


 

走著走著遇到一位東正教的修士
我拿著地圖問他下一間飯店的位置
他非常友善著指著前面的路 不遠之處有一道白色的牆門
就是我要找的地方

 

這座克里姆林內也有一座聖者解袍教堂the deposition robe 
為什麼是"也有", 因為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也有一座同名的教堂

其實蘇茲達里有好幾個克里姆林,這家飯店就在圍牆內
走進去一問:又是客滿,真是糟糕

一路上遇到許多漂亮的東正教教堂




 

好吧! 繼續找, 還有三間可以選擇了
途中經過了一個小型的克里姆林,裡面有一座教堂叫做天使報喜教堂
其實這種教堂名好像到處都有



拍完照 便沿著Engelsa 路走 遇到了一群觀光客坐在馬車上
大家互相打著招呼 看到俄羅斯人友善愉悅的一面,真好.....

過了一會,看到一個小女生騎著一隻迷你馬,真是可愛極了,趕緊拍張照片.

我向她微笑打招呼,不過回應又是毫無表情地,冷眼相望
好吧,本人早已習慣了,所以影響不到我的好心情啦......

又到了第三家旅館,好像是類似家庭一般的民宿
敲了半天門,沒有人回應,四周繞了一下,附近也沒有人
頗詭異的,先離開吧....
啊哈 只剩下最後兩個機會了......

從ul Slobodskaya 繼續前行,過了一座跨在 Kamenka 河上的小橋
路名就變為 ul Stromynka, 遇到 ul Pokrovskaya 便右轉
路上還有一些牛的糞便味 好鄉村的感覺
這時又有一個克里姆林出現在我的右前方,左邊有一間旅館



我進到克里姆林內 發現到一家旅館 Hotel Pokrovskaya,
去問一下吧 是否還有空房 飯店人員還算是蠻友善的
他們說有空房 原來都是一間間的度假小木屋
很貴,但不管了,住了,因為實在環境太好了....簡直是夢幻....

打開窗簾面對著一座白色的代禱懇求教堂

修道院與旅館結合的克里姆林
這是我到俄羅斯兩星期以來住的最舒服的一天
若以後有機會帶團來俄羅斯 這家飯店的小木屋是我的首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