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Hostel 的路上有許多噴漆畫



下午回到HOSTEL 凱瑟琳女士已經在等我們了
之前我有告訴她我在莫斯科這一星期的計畫
過幾天我要出發前往金環的弗拉茲米爾與蘇茲達爾
她很有興趣 也想一起去 不過昨天她告訴我
在莫斯科教英文的她 有一天和一位俄羅斯學生聊到我的計畫
他的學生覺得我的計畫很冒險 建議我乾脆參加TOUR 並提醒我要很小心
冒險???不解...
我已經聽到太多類似的提醒 當然會格外小心的
不過只剩下四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並沒有更動我的計畫

今晚我們就要先去一家吃俄羅斯菜的餐廳吃飯
然後再與這位學生相約去逛一下莫斯科

這家餐廳在亞伯特街
因為他用的餐具都是白底加不規則的黑點
像是乳牛一樣
名稱是 MY MY (我喜歡暱稱她為乳牛餐廳)
點了些什麼呢




拍了幾張 警衛叫我們不要照相
真是已經習慣且見怪不怪了


吃到一半 凱瑟琳女士的學生科洛斯基來了
他對電影很有興趣 將來想當一位導演
大家都聊地很愉快

我們轉戰至一間咖啡廳續托阿時
他突然看到一位俄羅斯極有名的演員竟然坐在我們的斜對桌
他簡直像個粉絲迷一般興奮莫名
說實在我也不認識這位影星 我何時會對浮華世界產生一些興趣呢??


科洛斯基要帶我們去列寧山丘夜遊
其實他這次的夜遊安排 結果竟然是...迷路
遠遠看到莫斯科大學史達林式建築的雄偉夜景
但不知怎麼就是走不到



過程中有一些誇張的狀況就是走到一個大斜坡
上面覆滿白雪 走到這裡 凱瑟琳女士的腳有一些不舒服
我便建議打道回府吧 而且已經很晚了

不過我自己後來又來了一趟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