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齊我在聖彼得堡的住宿證明與火車票(證明我剛抵達莫斯科)
便離開了這家Hostel,
我手上有一張莫斯科的 Hostel List
我勾選了幾家 確認該如何前往 便火速拼過去

剛剛那個英國人遇到警察 我也要眼尖一些

Galinna's Flat 勾選的名單中的第一家
ul Chaplygina 8, no.35
Metro: 紅 1號線 Chistye Prudy

這家 Hostel 離下車的地鐵站還要走上好一段路
位於安靜的住宅區 女主人便叫做 Galinna 女士
大概年約五十幾歲 養了好幾隻貓




她有兩個房間 一個雙人房 一間五人房
我抵達時 房間有一位從美國西雅圖來的女士
我說我要停留 6天, 但是有兩天我要去舒茲達爾與福拉德米爾
所以我的行李可以暫存嗎 我16號下午的飛機 當天下午兩點來取??
(這個時候當然什麼都可以,但是..........)

她報給我的價格是五人房一床四百盧布
後來就決定住在這一間算是溫馨且安靜的Hostel

殺回原先的 Hostel 我總要編一個理由說我不住吧
(我是編了一個還算合理的理由啦)
所以便推著我的硬殼箱 背著我的中型背包
轉進到 Galinna's Flat

下午兩點半 我抵達了新的 Hostel,
這時只有我一位房客
進了房間 舖好床單 窗台上的鴿子嚕嚕的叫著
不會吧 竟然開始下雪了 折騰了一個上午 好累好累
要出去嗎 好懒好懒 倒在床上 呼呼睡去







醒來以後 Galinna 要出門 並給我鑰匙
她問我要出去嗎 我說不了 我想整理一下並閱讀一些資料 做一些計畫
對了關於住宿證明 你們有提供嗎
沒有 你停留六天 要額外去辦理 五百盧布

其實我在台灣辦理俄羅斯簽證時 就必須檢附一個奇怪的東西--俄羅斯當地發出的邀請函
我在當地沒有認識的人 怎麼取得邀請函呢
我打電會給莫北協的人員
沒有邀請函就沒有辦法..........

所以在網路上買了一張 才得以順利辦成簽證
現在為了停留莫斯科又要買一張

與我同住一間的英國女生也是停留超過三天
Galinna 卻沒有收她的錢 這讓我覺的奇怪且耿耿於懷
當然就算了啦 反正已經有一個落腳的地方 算是不錯的了

接下來的幾天 我便與另外三位女生同一個房間
西雅圖來的凱瑟琳女士 英國約克的夏洛蒂 德國的大拉拉傻大姐 伊娃
接下來的幾天我大多與夏洛蒂與伊娃一起出遊
其實好處是 她們也讀了不少資料
像列寧的地下之墓"瞻仰"遺容 晚上去看俄文的音樂劇
這大概不會列入我的行程名單 這都是和她們一起出遊的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