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最有名的一間芭蕾舞劇院要首推Mariinsky Theatre
其實每天晚上全城有許多的芭蕾舞劇的演出
要不要附庸風雅看一場呢
隨緣吧


搭夜車前往莫斯科的那天下午
我逛到了這間芭蕾舞劇院
一看演出時間表 4/7 竟然有演出


當晚十一點的火車 芭雷舞劇開始是七點結束是九點
剩兩個小時趕火車

這種有壓力的狀態下欣賞一個舞劇
我寧可放棄 但還是問問看票價吧



進了劇院大廳(其實也不大啦)
看到牆壁坎入一個劇院內部縮小的模型
作工很精美
(後來發現很多在莫斯科的劇院 都必然有這樣的小模型)









剛好有一對亞洲男女在買票
我一面拍照 一面觀察她們的買票狀況
好像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兩張當晚的票
看著她們快樂的表情 帶著票離開

我想問問看好了 畢竟這裡離我的 Hostel 有段距離
交通狀況也不了解 這樣看戲看的也是忐忑不安

走近售票口 一位年約五十來歲的婦人
我等了十幾秒 見她對我斜視而不見
我便開口了 Excuse me.
我說了兩次 她竟然怒目而視 極為不爽的走近票口
有今晚的芭蕾舞票嗎?
你夜 你夜 你夜
喔 是嗎
可是剛剛我剛剛看到他們買到了票.....

她隨手拿了一張紙 寫下 5400
要看是吧 5400盧布 (1盧布 約 1.3台幣)
哇 那這張票的座位在哪裡呢

她站起來朝著我破口大罵
*&^%^&*()()(*&^%%$%^^!#@$^%$#@^
@%#$@#$^%^%*&^#%&^#$!%@%$#^&)()

哦 謝謝你瘋女人 我了解 我了解
我趕緊離開 免得被她的口水噴到

就這樣 我又遇到一位莫名其妙的人
雖然是見怪不怪 但當下還真是蠻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