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另一座教堂前 就慢慢感受到前往教堂的人流


一樣是感恩節 大家手上都拎著一些食物
遠遠看到這座教堂 是有點巴洛克式的
似乎剛粉刷過 顏色很漂亮






教堂內與教堂外都有排隊的人群
這一排隊 就切斷了左右的動線


當我要穿越時 我用肢體語言告知排隊的一位婦人
我要從妳的前面穿越到另一邊可以嗎
他立刻緊貼到前面的人
一付拒絕的表情
我只好換另一個人 竟然又是相同的結果
往前貼不讓我穿越
這是國軍部隊嗎????


本山人這時就沒什麼耐性了
妳擋了我的路 我就用力掰開 硬闖過去
結果也沒事 只是 讓我覺得 太扯了
這在教堂裡面ㄟ...大嬸...
(大概他誤以為我要插他的隊,但我可以拿我的相機與背包讓神父洒水祝福嗎??
我的相機會掛掉地....OK?

淺淺的觀察
這個區域的信仰模式似乎是一種表面的儀式
實質上卻是空盪盪的
人際間基本和善的力量 好少好少

也許生活太苦了 信仰 減輕也麻痺了疼痛
再多的 無暇顧及了.......

想在內部拍照時立刻被制止 喔真想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