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入瀨溪的健行開始於石戶
在石戶遊客中心吃了一碗野菜蕎麥麵
便一路散步前往目的地子之口




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晴朗的暖陽可是截然不同的
陰天且霧還蠻重的
這是從子之口看到的狀況





原本計畫從子之口搭公車返回休屋
車還有30分鐘才到
這時看到港口正有一艘遊湖的船正要前往休屋


猶豫不決之際船便啟航了
我有點後悔沒有搭這班船到休屋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搭囉

走回車站的時候有一位很可愛的計程車司機杯杯問我要不要搭計程車
我說不了 因為公車快來了
他說我只收五百塊 公車要五百九十元
嘿 好啊 我搭了 可以稍快一點回休屋 又便宜九十塊
當車子爬坡爬到快接近瞰湖台時
我請他稍微停一下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還幫我取最好的景 幫我照相

瞰湖台可以看到整個中湖 剛剛開走的遊湖船正在中湖畫出一條長長的痕跡
真是絕景!!















這是住在十和田畔國民宿舍第二晚的晚餐












Oisi 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