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因為要處理電腦重灌
所以到家附近的三溫暖上網
因為中華電信ADSL線路不斷有病毒的攻擊

由於在三溫暖我處理好電腦也想休息一下
但是一場十二小時會超過 於是我提早預付請他們幫我辦續進場 以免被罰錢
小姐也欣然接受 我也覺得服務業嘛 這是她們該為客人做的

今天也是要跨場 也是在一小時前先付賬 請她時間到後就幫我辦續進場
結果遇到一個白目的女服務員
說什麼都不肯 還很不客氣地說要我時間到再出來辦
說什麼她們也很忙ㄟ
(忙?我看欠一個惡煞對妳發狠吧,忙的聊一些不營養也不長進的話題....)

其實我也沒有動怒 坳到場面很尷尬
另一位小姐出來打圓場便幫我辦

一方面這些人何須與其說道理呢
我早就放棄了與這種不知自己本分的人對話
忍一下還是達到我的目的......
何必跟他對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