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和妹夫與妹妹及予心小朋友去了一趟義大利之後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雖然雜事不少
但是K 書考英語領隊執照是很重要的一項計畫
硬K了幾個星期 在五月九號放榜 很幸運的考上了

我應該要感謝兩個人

一個是趙醫師 一位是葉教授
他們都是我的金牌團員
品味獨特 超級會玩
這兩位在去年都考上了領隊執照
趙醫師借我書 葉教授借我考古題
趙Sir 是榜單第十名
葉教授嘛 甩筆猜題輕鬆考上

我一介平凡之輩 普通的腦袋
還好考上了 分析原因
借我書及考古題的朋友幫助我了解出題方向
這幾年帶團的實務經驗幫了大忙
史地似乎是幫我拉分的強項

這次考試也破解了我一向對考試的畏懼
受完訓   也順利取得國際領隊的牌照
雖然志不在旅遊業 但還是一個 Good ending
建築師與房地產經營的執照也要一併考上
因為是及格制 真的要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