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波蘭的克拉克夫上車
預計第二天清晨抵達布拉格
跟我同一寢室是一位捷克的中年人
人很客氣
開車後不久就昏昏欲睡啦
後來被一陣敲門聲吵醒
原來是邊境檢查
先是波蘭的邊防官 檢查我的護照後蓋了出境章
然後才是捷克的登場
很順利的蓋了章 我便進入了捷克
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
但還是不敵睡蟲的進攻


清晨的火車緩緩駛入布拉格中央車站
下車後拖著行李 進入色彩昏刺的大廳
原來的布拉格車站是很典雅的一棟建築
但因地鐵的開通往下開挖成目前風格現代的大廳
若你找到往上的樓梯是可以到達以前舊車站的迴廊
上面的氣氛安適 對比於下層紛亂忙碌的趕車人群


我身上沒有捷克幣打算換一些
但火車站所有的換錢櫃台都是黑店啦
我拖著行李走到Mustek地鐵站
發現一家匯率不錯的店 便換了一些捷克幣

接下來就是先到青年旅舍囉
我被安排在一間四人房
由於我到的早 室友是誰還不知道
放好行李便出發前往舊城區與查理橋

晚上回到青年旅舍推開房門
房間有一男兩女 他們是來至於巴西
聊著聊著這位巴西帥哥說這兩位都是他的女朋友s
我也不以為意
好啦 我第一次遇到男女合宿的就是布拉格

不知是不是巴西人生來熱情浪漫
在黑暗的寢室裡 小小的一張床擠了三個人
不要問我細節啦 我也不知道
嗯 其實我也是走了一天路 很累 睡眠品質還不錯
真的啦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其實這些巴西人很有禮貌
第二天早上六點多 我便要離開了
其中一位女孩頻頻跟我道歉
真的 我什麼都沒看見 也沒聽到什麼聲音啊
我睡的很沉很沉的.....

當我拎著行李 躡手躡腳的離開寢室時
才撇見一對男女還光溜溜的躺在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