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沒有寫日記的習慣與恆心
有時在旅行的時候 
特別在坐飛機或火車時
雖然很喜歡看著風景發呆
但還是會遇到窗外的景色很無聊的時候
寫一些旅遊的日記    無非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方法
由於總是會被窗外的一景一物吸引
喜歡看著窗外想事情
也很難專心寫部落格的日誌

2006年的整個春季幾乎都待在歐洲
一月下旬捷克之行
讓我第一次在皚皚白雪與零下七八度的狀況之下旅行
二月之後又跟妹夫妹妹與他們的小朋友
還有好友惠瑛及她的父母親去了義大利
三月25號考完英語領隊執照考試(五月放榜後我很幸運考上了)
當晚就搭乘國泰的班機飛往法蘭克福
除了要到妹妹在法國史特拉斯堡的家待幾天
然後要到波蘭與匈牙利以及北歐的幾個國家(瑞典 丹麥 挪威)

我先去了波蘭 西與北邊的幾個漂亮的不得了的城市
然後搭機從華沙到布達佩斯
去了湖區與佩斯及伊格
再從布達佩斯機場飛到瑞典的馬爾摩
瑞典還去了哥德堡 烏佩莎拉 斯德哥爾摩
之後去了挪威的奧斯陸與柏根
丹麥的哥本哈根與烏丹斯

最後還是從斯德哥爾摩以南的尼柯坪機場
搭廉價航空回到法蘭克福
以不錯的價格訂到法蘭克福中央車站前的五星飯店美麗殿
住了一晚    第二天搭機返回台灣
在香港轉機時又停留了幾天

世界一直在蓬勃的進步中
不過我想 也許我常常旅行 體會得到世界的脈洛
報導自己的觀察吧    
當然寫部落格也是一種動力 幫自己讀書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
我也知道台灣人有部分不重視智慧財產
文字與影像紀錄要轉用的話    請告知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